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和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展电商文旅营销活动

日期:2023-10-10 17:22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53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艾蒲青翠,粽香十里。6月22日-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以“畅享民俗风情 遇见最美稻香村”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文化节,在和田县稻香村隆重举行。为推动和田地区农产品上行,扩大和田地区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和田地区电商高速发展氛围营造与宣传,树立品牌形象,创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和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6月22日-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以“畅享民俗风情 遇见最美稻香村”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文化节,在和田县稻香村隆重举行。

为推动和田地区农产品上行,扩大和田地区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和田地区电商高速发展氛围营造与宣传,树立品牌形象,创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和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的牵头下,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和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禾田印象、果之初、玉枣液酒业、俏嘴郎、李奶奶香菇、布扎克、朗如乡珍禽养殖等和田地区10余家企业亮相文化节,并开展电商文旅专场营销活动。本次活动策划了“超燃稻香音乐节”、“流光溢彩夜烟花秀”、“暑假乐翻天儿童亲子乐游”、“速度与激情叼羊比赛”、“逗趣斗鸡斗羊民俗活动”、“稻田浑水摸鱼捉虾野疯狂”、“蔬菜瓜果采摘”等九大系列活动,激发人们的好奇心,从而提高了参与度。除此之外,在活动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积极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游客介绍着自己的产品,有助于提升自己品牌的知名度,打造经济效益。

本次以“和田县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借助各官方媒体渠道,将和田地区本地特色农副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持续提升本地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本地农产品走出去拓展新渠道,切实推动地区产销对接,促进电商与乡村融合发展。

接下来,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有效衔接本地产品与各大电商平台,加大品牌建设和销售渠道搭建,积极推动产业升级,营造消费助农良好氛围,宣传“和甜悦色”区域公共品牌,助力和田地区电商高速发展氛围营造与宣传、引领消费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