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两会入口
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在线访谈 更多>>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在线访谈实录

主题: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在线访谈实录

时间:2023-10-26

嘉宾:沈义祥、关军、王和茂、罗崇辉、赵彦龙

访谈摘要:请纳税人进入新疆电子税务局,用自然人业务登录进去,有一个跨区域报验登记(省外)报验这个模块,您输进去您的识别号,无需输您的外管证号直接查询,做报验登记即可,如操作困难,可以向税友公司联系,可以远程辅导您去操作,已向纳税人提供联系方式。

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在线访谈实录

主题:国家税务总局和田地区税务局“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在线访谈实录

时间:2023-06-05

嘉宾:沈义祥、王和茂、赵彦龙、王华、岳玲

访谈摘要: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个体工商户不区分征收方式,均可享受。

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

主题: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

时间:2022-08-02

嘉宾: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科科长代禄君

访谈摘要:夏季天气炎热,温度高、湿度大,病原微生物繁殖速度加快,食物容易腐败变质,易发生细菌性食物中毒和肠道传染病。因此,需要冷藏或冷冻的食品,购买后尽快放入冰箱保存,避免在室温暴露过长导致腐败变质。冰箱内存放食品不宜过满,要定期除霜。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