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和田政府网站满意度调查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2599
尊敬的网民:
您好!为进一步提高和田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办事服务和政民互动能力,现就网站现状向您做一次问卷调查。您的3分钟时间,将为我们提升政府网站服务工作提供重要参考。我们郑重向您承诺,对您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不作其他用途。
1.您的性别:
2.您的年龄段:
3.您的受教育程度:
4.您的职业:
5.您访问和田政府网站的频率为:
6.您访问和田政府网站的主要目的:
7.您的对和田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是否满意?
8.您对和田政府网站的视觉设计风格(配色、图片、图标按钮等)是否满意?
9.您对和田政府网站的“政民互动”专栏的内容和设置是否满意?
10.您使用过和田政府网站顶部的辅助功能吗?对您的帮助大不大?
11.您觉得本网站的长者模式功能如何?
12.您希望和田政府网站在哪些方面进一步改善?
13.您是否通过和田政府网站达到了您的目的或是解决了您的问题?
14.若满意度为10分,您对目前和田府网站的整体满意度评分为多少:
15.您对和田政府网站建设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