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甜悦色”区域公共品牌产品亮相和田市首届惠民消费节活动

日期:2023-10-10 17:19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55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3年8月25—28日,以“消费一‘夏’·乐享和田”为主题的和田市首届惠民消费节在团结广场举办。活动期间,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和甜悦色”品牌库36款产品参加本次惠民消费节活动,累计销售35830元,抖音、视频号等线上平台话题播放量达1260万次。本次消费节以“消费一‘夏’·乐享和田”为主题,现场共

2023年8月25—28日,以“消费一‘夏’·乐享和田”为主题的和田市首届惠民消费节在团结广场举办。活动期间,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和甜悦色”品牌库36款产品参加本次惠民消费节活动,累计销售35830元,抖音、视频号等线上平台话题播放量达1260万次。

本次消费节以“消费一‘夏’·乐享和田”为主题,现场共设展位84个,参展企业59家,参展品牌120余种,涉及美食品鉴、商品促销、汽车展销、农特产品、轻工(文旅)展销、家电下乡六大板块,设置观众动线,沿途打卡盖章,为观众提供16万元消费补贴、5类电子消费券,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民,使消费者切实获得惠民福利。

惠民消费节活动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甜悦色”展区的和田大枣、烤核桃、枣仁派、阿布丹麻仁糖等36款产品引来许多消费者驻足、消费,为“和甜悦色”区域公共品牌的线上线下宣传提供强大助力,有力提升了“和甜悦色”品牌影响力。

此次惠民消费节活动,和田市商工局联合参展商推出了“满立减5-88元”,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制定了万张电子消费券,让更多群众享受实惠。通过线上线下,整合商家、流通渠道等各种资源,开展一系列的促消费活动,来满足多样化、品质化的居民消费需求,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提振市场经济主体,为推动和田市企业品牌知名度、商品流通、促进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