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追着花儿看新疆”主题采访团到地区电商中心采访调研地区电商产业发展

日期:2023-10-10 17:57  浏览次数:71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7日上午,由中宣部组织开展的“四季看新疆”之“追着花儿看新疆”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的30余名新闻媒体人员到和田地区电商中心采访和田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地区电商中心主任董永飞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新疆不倒翁、和田邮政、美禾尔服饰、巴郎赞、春美电商、兔豆传媒等12家企业电商负责人接受采访。首先,电商中心负

5月17日上午,由中宣部组织开展的“四季看新疆”之“追着花儿看新疆”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的30余名新闻媒体人员到和田地区电商中心采访和田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地区电商中心主任董永飞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新疆不倒翁、和田邮政、美禾尔服饰、巴郎赞、春美电商、兔豆传媒等12家企业电商负责人接受采访。

首先,电商中心负责人董永飞给向采访团介绍了“和甜悦色”区域公共品牌发展情况、和田电商大数据平台、特色农产品展厅、电商孵化中心、电商直播间、运营办公室等各个功能分区的建设发展及整体运营情况。过程中,采访团的各位媒体人员对中心的建设情况、运营工作以及地区电商产业发展情况纷纷进行拍照记录,并对和田电商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采访团纷纷对各企业电商负责人进行采访,针对入驻企业的日常运行、特色产品网销、电商培训、直播带货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同时,各企业电商负责人也积极与记者们进行互动,介绍自己的特色产品,分享销售经验,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地区电商中心主任董永飞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与感谢,很荣幸能接受此次采访,接下来,地区电商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以更加专业化的电商综合配套服务,进一步提高地区整体电商氛围,助力推动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