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喜报丨祝贺和田地区“服务网商+区域品牌+产业融合”电商助农模式荣获“中国创翼”2023年和田地区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3-10-10 17:46  浏览次数:66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3年7月15日,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创翼2023年和田地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举行。此次大赛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和田地区各县市和相关部门广泛宣传动员,共征集参赛项目67个,经过专家评审,共选拔22个创业创新项目晋级决赛。比赛中,各项目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

2023年7月15日,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创翼2023年和田地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举行。

此次大赛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和田地区各县市和相关部门广泛宣传动员,共征集参赛项目67个,经过专家评审,共选拔22个创业创新项目晋级决赛。

比赛中,各项目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项目介绍、PPT展示、专家提问和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展示交流,大赛按照组别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参加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

决赛上,和田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服务网商+区域品牌+产业融合”电商助农模式获得大赛二等奖。

参赛期间,和田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董永飞精益求精,对“服务网商+区域品牌+产业融合”电商助农模式做详细介绍,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出企业成熟丰富的创意、创新、孵化能力。他表示,公司今后将会积极参加类似的比赛,提升能力,积累经验的同时也能够认清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以后的电商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和田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有益的条件,搭建更多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跟紧时代潮流,开启促进创业的新征程。通过宣传、介绍和田地区的特色经济、特色产业,扩大特色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快现代化发展步伐,提升区域经济实力的战略措施。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