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2023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暨和田地区315网络促销大赛开幕式顺利举办

日期:2023-10-10 17:48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141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5日,新疆“2023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暨和田地区315网络促销大赛开幕式在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和田地区商务局主办,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和田市商工局协办,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此次

3月15日,新疆“2023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暨和田地区315网络促销大赛开幕式在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和田地区商务局主办,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和田市商工局协办,和田地区(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活动,除设主赛场外,还在和田播创园、和田市团结广场房交会(销售房产)、创美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汽车)、乌敦家电(销售家电)、各县市电商中心、新老夜市、烤肉街等设立分赛场。

地区商务局党组书记马江涛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马江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在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地区商务局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和行署“消费促进年”活动的总体安排,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地区商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活跃市场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扩大消费总量和促进消费升级,全面推动和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钟秀文旅负责人依尔夏提作为电商企业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通过本次315大赛,选好产品,控好品质,积极推广和田好物,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扩大和田电商影响力,并号召参赛电商企业广泛参与,赛出和田电商风采,赛出和田电商水平。

随后,洛蓝古丽直播团队负责人任秀清发言,讲述洛蓝古丽的创业故事,表示团队的成功离不开电商,本次315大赛是电商企业和团队展现自己风采的机会,将通过大赛,严把产品质量,积极开展直播带货,推广和田优品,提高和田电商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和田经济高质量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地区电商中心负责人董永飞介绍了本次大赛规则,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两个赛段,第一赛段是十佳网店评选活动,通过参赛店铺近一周的网络促销交易额及订单量评选,最终地区电商中心对获奖选手进行价值600——3000元不等的表彰奖励,第二赛选是十佳网货爆款产品评选,主要也是通过一周的单品销售额及订单量进行综合评选,并进行600元的现金表彰奖励,大赛期间邀请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一起对参赛店铺及产品进行走访巡查,出现假冒伪劣货三无产品,组委会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地区电商中心负责人董永飞说:“作为大赛承办方,后续我们将积极对接参赛企业网店、产品,联合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315促销产品围绕品牌、品质、包装等方面进行实地走访、服务指导,严把产品质量关,甄选和田优秀网店、优质产品,为大赛顺利举办做好服务工作。”

电商中心入驻企业新疆春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巴哈尔古丽·肉孜买买提说:“去年,我们的农副产品销售额达到80多万元,今年争取将销售额突破100万元。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315网络促销大赛,这次我主要销售和田特色的奥斯曼护发产品。我会力争在这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电商中心入驻企业新疆巴郎赞商贸有限公司网络主播米日古丽·亚生激动地说:“我们以电商的方式销售和田的艾德莱斯绸服装,疆内疆外的朋友们都很喜欢,回购率也越来越高了。这次报名参加了大赛,我们有信心会拿到第一名!”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