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做好麻醉宣传 推进健康和田建设

日期:2023-04-03 18:34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854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分娩镇痛有副作用吗?”“产妇分娩麻醉后会引起产后腰痛吗?”4月1日,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开展的“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3月27日至4月1日为“中国麻醉周”,地区人民医院麻醉科积极响应中国医学会“中国麻醉周”活动的号召,联合和田市人民医院、和田县人民医院麻醉科在和田市团结广

“分娩镇痛有副作用吗?”“产妇分娩麻醉后会引起产后腰痛吗?”4月1日,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开展的“中国麻醉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

3月27日至4月1日为“中国麻醉周”,地区人民医院麻醉科积极响应中国医学会“中国麻醉周”活动的号召,联合和田市人民医院、和田县人民医院麻醉科在和田市团结广场开展宣传、科普、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测量血压、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群众宣传、科普麻醉相关知识。

“今天我通过现场咨询,了解了胃镜检查没有那么可怕。现在医疗条件越来越好了,我们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条件和舒适的医疗环境。”和田市市民王先生说。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健康知识,倡导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加强了麻醉学科健康科普,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医患同心同行,讲好麻醉故事,宣传麻醉学科,让更多群众真正了解麻醉、认识麻醉,提高公众对麻醉的认知,更好地应用麻醉技术,保障患者在舒适、无痛、安全的状态下接受诊断和治疗是我们的责任。”和田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木热地里·地里木拉提说。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麻醉学科宣传,讲好麻醉故事,弘扬正能量,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新征程上,在保障手术麻醉安全的基础上,发挥好麻醉学科优势,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满足广大患者不同层次的就医需求,为推进健康和田、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地区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马秀英介绍。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H9DQ8QoeE89r7BkjLyaW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