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首个自助办税服务厅启用

日期:2023-04-03 18:31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822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不用预约,不用排队,来了就能办理。”和田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3月31日,位于和田市玉石交易中心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办税厅配备了多功能自助办税终端、平板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是一个集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申领、************等多项税费业务为一体的自助办税点。纳税人只需要带着身份证就可

“不用预约,不用排队,来了就能办理。”和田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3月31日,位于和田市玉石交易中心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办税厅配备了多功能自助办税终端、平板电脑、打印机等设备。是一个集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申领、************等多项税费业务为一体的自助办税点。纳税人只需要带着身份证就可以在多功能自助办税终端办理业务,既方便了玉石交易市场的纳税人,也可以避免发票在代开过程中填写或录入不准确,不但能提高税务机关办税效率,也为纳税人节省了时间。

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启用,也是地区税务部门深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拓展和田税费服务场地,延长税费服务时间的具体实践。

通过推进“互联网+税务”的深度融合,实现税费事项的一站办、自助办和办税缴费的就近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办税场所。实现了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极大地满足了纳税人多元化办税需求,为纳税人带来“线上线下互补、前台后台贯通、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服务模式新体验,实现了地区税务征收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h58DhjDjXwalLbSO5KG3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