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开启“电波税宣” 共赴“春日之约”——和田地区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日期:2023-04-03 18:37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912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新疆税务系统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和田地区分会场……”4月1日,地区税务局联合地区融媒体中心以线上参与《法治栏目》直播访谈形式,拉开了和田地区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和田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吐尔逊江·沙吾提通过“电波税宣”的形式宣布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

“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新疆税务系统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和田地区分会场……”4月1日,地区税务局联合地区融媒体中心以线上参与《法治栏目》直播访谈形式,拉开了和田地区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和田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吐尔逊江·沙吾提通过“电波税宣”的形式宣布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介绍了和田地区税务部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优化服务举措、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成果,并结合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涉税涉费问题进行了政策宣讲、答疑解惑。

和田地区各县(市)税务部门同步举行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和田地区“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据了解,今年,和田地区税务局把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连续第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细化了5类20项121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从助企纾困解难、强化政策落实、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入手,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地区税务系统将以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为起点,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心组织开展‘政策上门服务’税收政策宣传、税法‘六进’、‘纳税服务体验日’落实‘八五’普法推进税法宣传等主题宣传活动,迅速掀起税收宣传热潮,营造良好税收舆论氛围。”和田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吐尔逊江·沙吾提说。

和田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杨爱华说:“今年是税务系统连续第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我们推出了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网上申领电子发票、最多跑一次清单等,让纳税人从多头跑,变成最多跑一次,最后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_xBvs5f-1A_LTt-ZGg59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