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和甜悦色”系列农副产品亮相2023浙江精品·南疆优特产品展销会

日期:2023-03-27 18:4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91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5日上午,以“展示新成就 创造新机遇 促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3浙江精品·南疆地产品展销会”在阿克苏轻工五金城拉开序幕。和田地区商务局组织地区电商中心运营企业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皮山光明食品、墨玉阿布丹麻糖等15家企业携带86款特色产品参加了展销会,丰富多样的产品深受顾客的喜爱。阿克苏市民刘翠萍

3月25日上午,以“展示新成就 创造新机遇 促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3浙江精品·南疆地产品展销会”在阿克苏轻工五金城拉开序幕。和田地区商务局组织地区电商中心运营企业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皮山光明食品、墨玉阿布丹麻糖等15家企业携带86款特色产品参加了展销会,丰富多样的产品深受顾客的喜爱。

阿克苏市民刘翠萍在于田瑰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玫瑰面膜驻步不前,听了介绍和试用后,一连买了10盒,她说:“能在家门口买到和田的产品,我非常开心。在今后使用当中,如果效果好,我会继续买这个产品,还会介绍更多的姐妹购买于田的这款玫瑰面膜。”

“我们这次带来的瑰觅系列玫瑰精油、面膜等产品深受本地女性喜欢,通过使用试用装后,大家都觉得我们的产品细腻、自然有光泽、保湿效果也不错,所以顾客都抢着选购。”新疆于田瑰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陈泽鑫说。

和田独特的展位和精美的特色产品吸引顾客驻足观看、挑选自己喜爱的产品,还有客户洽谈合作事项。

“我们这次携带了‘和甜悦色’15款产品,主要想通过本次大型展销会把我们‘和甜悦色’品牌产品打出去,把我们的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出去,把疆内外优质的电商销售团队引进来,通过相互借鉴、沟通交流来提升和田农副产品的多样性,更好地迎合市场,努力使和田特色产品走出新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和田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董永飞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jiU1jCem43T6XOSctSJ2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