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举行

日期:2023-03-27 18:48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751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这是我的简历,里面有我在学校期间获得的证书和成绩,我对你们单位非常向往。”今年即将毕业的师专学生阿卜拉正在向招聘单位推荐自己。3月24日,地区人社局、和田市人社局、和田师范专科学校联合举办的“和田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在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旨在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

“这是我的简历,里面有我在学校期间获得的证书和成绩,我对你们单位非常向往。”今年即将毕业的师专学生阿卜拉正在向招聘单位推荐自己。

3月24日,地区人社局、和田市人社局、和田师范专科学校联合举办的“和田地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在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旨在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

3300多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招聘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前来应聘的学生信心满满,主动与招聘单位交谈,了解行业信息,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今天的就业进校园活动给我们大学生提供了很多选择空间,学校也引进了许多企业,供我们去选择,对我们以后的就业和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应届毕业生谢思琪说。

“有两个心仪的工作单位,我就投放了简历,现在就等着好消息,我对自己挺有信心的。”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应届毕业生苏比努尔·阿卜杜萨拉木告诉记者。

策勒县中羊物业有限公司、新疆果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田宇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洛浦志存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70多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涵盖金融、能源、建筑、商贸等多个行业,计划招聘3500人,初步达成意向1500余人。

洛浦志存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20万吨碳酸鲤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其中一期10万吨碳酸鲤项目将在今年7月1日建成投产。本次招聘会计划招聘500余人。

“我们企业用人需求量比较大,这次直接进校园,跟学生面对面沟通,让学生也能全方位了解我们。师专的学生充满活力,很多学生都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洛浦县志存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仁胜说。

据了解,招聘活动从就业政策宣传、就业指导、创业服务等方面开展,让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获得更多就业岗位信息。

今年全国两会上提出,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保障好基本民生。此次活动为企业、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将服务关口前移,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人社部门、企业、学校共同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介绍。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和公共就业服务校进校园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田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指导科科长周杰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bHP5_TFyY2JNTqNYrQGp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