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和田企业、个体工商户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1-11-15 19:3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67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和田各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和田各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近日,在洛浦县拜什托格拉克乡和融新村,每天早上玉河金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都会组织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公司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特别是洛浦县独特的自然环境特点,种植优质粮、油牧饲综合利用价值作物“油莎豆”,加速生态经济作物基地的产业化建设,促进区域油莎豆产业链的形成。公司旗下拥有“玉河金秋”油、粮、牧、饲综合利用价值的作物“油莎豆”和“七月鲜”两大优势品牌产品。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助力本地群众增收。直接带动附近30余名村民就业。


公司员工包志胜是附近的村民,通过几年的工作学习,已成为公司的农业技术业务骨干。包志胜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做好思想定位,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工作,把该干的事情干好、干出亮点。今后,让自己更快的成长起来,更好地投身于如火如荼的生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公司发展了,就有更多的乡亲们受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辉煌的成就,我们感觉非常振奋。”近段时间以来,在和田市龙翔修理厂负责人朱邵斌,有时间就会通过手机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


“我们的城市现在是越来越美,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社会和谐稳定,各民族团结一心,社会保障制度不断完善,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了,这也就有了有好营商环境,受疫情影响,减税降费政策,真正帮扶了我们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我们这个小店的生意才得以越来越好。”朱邵斌表示:“这一切的成果都是要归功于党领导和团结人民所取得的,也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也要自觉履行好各项社会责任,做好行业自律,为和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和田夜市里经营酸奶粽子的摊主麦日排提·阿力木在做生意之余,也会和旁边的摊主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很荣幸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我从一名家庭主妇,成为月收入7000元的商户,我更是亲眼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乡村面貌发生了翻地覆的变化,百姓生活水平也得到极大提升,这更加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麦日排提备受鼓舞,她表示:“我对美好未来充满憧憬,更要为和田稳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