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工作队帮助村民学习养殖技术 促进农牧民增产增收

日期:2019-12-12 12:30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22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地委直属机关工委驻和田县布扎克乡其勒克村工作队集中村里有养殖意愿的农牧民开展养殖技术培训,目的在于帮助村民学习养殖技术,增加养殖经验,促进农牧民增产增收,提高养殖经济效益。工作队带领村里党员干部和农牧民来到养殖大户赛皮丁·扎克的家,参观了他家的兔子养殖社。赛皮丁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家的养殖情况和日

日前,地委直属机关工委驻和田县布扎克乡其勒克村工作队集中村里有养殖意愿的农牧民开展养殖技术培训,目的在于帮助村民学习养殖技术,增加养殖经验,促进农牧民增产增收,提高养殖经济效益。

工作队带领村里党员干部和农牧民来到养殖大户赛皮丁·扎克的家,参观了他家的兔子养殖社。赛皮丁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家的养殖情况和日常养殖需要注意的事项。他说:“多亏了工作队的鼓励和支持,自从我养了这些兔子,给我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家的收入比以前多了,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了,感谢工作队的帮助。”

工作队还邀请养殖技术员现场为农民详细讲解养殖技术,鼓励农户发展特色养殖业增加收入,积极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创业致富。通过到农户家学习和借鉴成功养殖经验,积极发挥村里的养殖大户的带动作用,目前,村里已发展产业养兔18户,养鹅11户,养鸽30户。

“今天跟着工作队一起到养殖大户家里现场学习养殖技术和养殖经验,看到他们养的兔子又肥又大,能给家里带来不错的收入,真羡慕啊。我也要好好学习养殖技术,将来把自己的养殖社建起来,让家人都过上好日子!”村民布威阿依西罕·热杰普激动地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3666&idx=6&sn=d212fe41be8c0b0e08bdf08c6aa42249&chksm=8d36855eba410c48f9a267b1cdc48fdf05affcd0302bbcc454bed618bc0484c994296a9e4c20&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76124452702&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