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新疆站·和田排球训练营正式启动

日期:2019-12-13 10:2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78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一定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教练的教诲,统一行动,不迟到不缺席,不私自外出,服从命令听指挥。”12月7日,在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新疆站·和田排球训练营启动仪式上,训练营营员、和田市高级中学高一(23)班学生麦赛迪·艾力代表全体练营营员宣誓。当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新疆站·和田排球训练营启

“一定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教练的教诲,统一行动,不迟到不缺席,不私自外出,服从命令听指挥。”12月7日,在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新疆站·和田排球训练营启动仪式上,训练营营员、和田市高级中学高一(23)班学生麦赛迪·艾力代表全体练营营员宣誓。

当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新疆站·和田排球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和田地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新疆站·和田排球训练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新疆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和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和田地区教育局承办,和田地区业余体校、和田地区文体活动中心、新疆欣体聚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大力推广,利用寒、暑假及其他时间开展以体育项目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集中组织举办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及相关活动。这次在和田地区开展此次活动是推广青少年体育素质教育,更好地发挥和田地区排球运动资源优势,切实提高青少年校园体育活动的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艺术健身运动有序开展,丰富青少年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培养青少年积极向上、勇敢顽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

启动仪式上,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和田地区冬夏令营的序幕。地区文旅局体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开展,是适应青少年体育发展的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的重要举措。和田排球训练营活动是一项普及推广青少年体育运动的重要机会,通过举办冬夏令营活动,深入推进体教结合,吸引更多的学校、家庭、青少年关注,都将为和田地区青少年体育发展增加新动能。”

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开展是适应青少年体育发展的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的重要举措,地区文旅局体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和田排球训练营活动是一项普及推广青少年体育运动的重要机会,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体教结合,吸引更多的学校、家庭、青少年关注,都将为和田地区青少年体育发展增加新动能。

新疆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会长张量告诉记者:“排球曾经是南疆青少年成绩斐然的一项体育运动,新疆各族青少年在球类运动上的天赋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选择排球作为此次活动的主题也是为了振兴排球运动,并且在孩子们当中播下兴趣的种子,未来成长能走专业道路的体育人才,甚至成为球星。希望此次排球训练营的举办也能达到直接或间接影响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来。”

训练营教练、新疆财经大学排球教练吴永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参与体育运动,让运动与独立生活相结合,启发孩子们的独立生活能力及运动意志力,在实战比赛中启发团队协作与互助的品质,让孩子不仅能提高独立性,更能培养与人交往的阳光性格。

据了解,在为期五天的冬夏令营活动中,开展了体育项目、素质训练、体验活动、文娱活动、学员活动等五个环节,共有来自各县市小学,初中,高中的120名青少年参加。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3758&idx=3&sn=0817045b0f8883e04bc94e70e2b99c40&chksm=8d368282ba410b94cbe6bd9e19a1ebbdc8e8a825d4079bd482cc22149739ddb1f060100e3759&scene=0&xtrack=1&exportkey=CE7MjgKtuX08F6HoBiitkes%3D&pass_ticke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