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高级中学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日期:2019-03-01 12:20  来源:民丰零距离  浏览次数:719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距离2019年的高考还有最后100天。民丰县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和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共聚于此,举行以“拼搏百天,梦圆一九”为主题的2019年高考誓师大会。100天是梦想,我们在这早春二月已播下金榜题名的种子。100天是力量,我们要用拼搏的利剑去开拓2019年六月的精彩。此次大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年级组组长、高三教师代

近日,距离2019年的高考还有最后100天。民丰县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和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共聚于此,举行以“拼搏百天,梦圆一九”为主题的2019年高考誓师大会。100天是梦想,我们在这早春二月已播下金榜题名的种子。100天是力量,我们要用拼搏的利剑去开拓2019年六月的精彩。

此次大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年级组组长、高三教师代表等都对高三学生加油打气、坚定信心,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高三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我们离高考仅有100天的时间,100天就是100次的冲锋,100天就是100次的搏击!我们要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高中生活让我们学会珍惜时间,学会与他人分享学习的经验,学会为他人的成功衷心喝采,学会在失败面前不言放弃。所有的这些,都足以让我们对高中生活无怨无悔。”她的发言给予即将迎战高考的高三学子极大的信心和勇气,台下掌声不断,一个个备战高考的口号铿锵有力的响起,顿时让在座的全体师生都感觉到了一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使命感。

教师们在国旗下庄严的宣誓:“肩负使命,科学备考;耐心答疑,热情指导......决战百日,全体师生倾尽全力;拼搏百天,高三年级定创辉煌”!

最后,活动在家长、教师、学生的签名仪式中结束了。

通过本次的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拼搏奋斗的决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