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会

日期:2019-03-01 12:21  来源:洛浦零距离  浏览次数:744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全面提高全县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近日,洛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同各乡镇农村经济办主任、精神文明办主任及相关环境整治专家在布亚乡塔木其拉村开展了洛浦县人居环境观摩会。本次观摩会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实地查看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

为了全面提高全县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近日,洛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同各乡镇农村经济办主任、精神文明办主任及相关环境整治专家在布亚乡塔木其拉村开展了洛浦县人居环境观摩会。

本次观摩会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实地查看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观摩会中,各乡镇相关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并就开展好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听取各乡镇所汇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布亚乡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一同前来的人居环境治理方面的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农村环境治理的着手点、要点、重点。

观摩会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领观摩人员在布亚乡塔木其拉村村民家中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中参会人员分别对此次观摩活动中各地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打分。同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了要求,一是各乡镇(街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做精做细,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切实抓好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三是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动员人民群众改变观念,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为洛浦人民群众创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