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皮山县:藏桂乡亚日村开展核桃嫁接技术现场培训会

日期:2019-02-20 10:56  来源:皮山县零距离  浏览次数:835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提高村民核桃嫁接技术能力,确保核桃提早丰收,促进群众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战。近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驻藏桂乡亚日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在亚日村一小队核桃地里组织开展核桃嫁接现场培训会。去年核桃市场行情不错,不少农民就指望着用核桃谋划一家人的生计,但由于种植水平有限,村里的核桃产量一直不理想。今年工作队,早

为提高村民核桃嫁接技术能力,确保核桃提早丰收,促进群众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战。近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驻藏桂乡亚日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在亚日村一小队核桃地里组织开展核桃嫁接现场培训会。

去年核桃市场行情不错,不少农民就指望着用核桃谋划一家人的生计,但由于种植水平有限,村里的核桃产量一直不理想。今年工作队,早早制定了帮扶农民提高嫁接技术能力的计划,眼下正是核桃嫁接时节,工作队动员村里林业技术人员、核桃嫁接技术能手进行现场操作师范,讲解嫁接中的重点、难点技术问题和关键环节,特别强调了核桃嫁接后续管理。除了嫁接技术外,参会人员还对核桃生产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深讨和学习。通过此次现场培训会,参培人员对核桃嫁接技术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工作队队长说:通过这次现场培训,提高了村民核桃嫁能力,只有核桃产量提上去,村民的收入才能提高,为村民办实事,我们再辛苦也值。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