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医科大学2019年首批转移就业岗前培训班在墨玉县开班

日期:2019-02-20 10:57  来源:墨玉零距离  浏览次数:860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新疆医科大学2019年首批转移就业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驻墨前方党工委书记曹忠明,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以及来自新疆医科大学在墨玉县8个驻村点和74个深度扶贫村的10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驻墨前方党工委书记曹忠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

近日,新疆医科大学2019年首批转移就业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驻墨前方党工委书记曹忠明,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以及来自新疆医科大学在墨玉县8个驻村点和74个深度扶贫村的10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驻墨前方党工委书记曹忠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勉励学员好好珍惜培训机会,尽快实现从村民到学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从农村到城市的思想转变,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为今后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名学员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买买提江学员表态发言表示,因为自己没有一技之长家中一直非常贫困,是新疆医科大学给了他实现梦想的机会,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通过培训掌握一技之长,尽快脱贫致富。

据了解,为积极发挥后盾单位在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决定今年将从新疆医科大学在墨玉县的8个驻村点、74个深度扶贫村中招聘300名贫困村民到新疆医科大学务工。此次培训的100名学员接受2个月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法律培训后,将送到新疆职业大学开展为期半年的烹饪。培训期间学员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将全部由新疆医科大学承担。培训结束后,学员即可在新疆医科大学稳定就业。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