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接地气有人气 这场公益直播活动在和田启动

日期:2023-10-10 17:42  浏览次数:76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8月7日上午,“三只羊万里行”及2023年“大美和田·溯源助农”公益直为进一步做好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工作,营造良好直播电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新疆商会邀请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红大小杨哥团队(全网粉丝过亿)和三只羊团队的65名知名主播来和开展“三只羊万里行”及2023年“大美和田·溯源助农”公益直播活动

8月7日上午,“三只羊万里行”及2023年“大美和田·溯源助农”公益直

为进一步做好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工作,营造良好直播电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新疆商会邀请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红大小杨哥团队(全网粉丝过亿)和三只羊团队的65名知名主播来和开展“三只羊万里行”及2023年“大美和田·溯源助农”公益直播活动,推介和田美景美食、人文历史、旅游资源,开展直播带货,助农增收,并与本地网红达人开展经验交流分享。

在启动仪式上,和田地区商务局、合肥三只羊集团、新疆三只羊供应链有限公司达成三方战略合作,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打造消费新场景,实现资源共享,助力农民增收。

在现场,本地优质电商企业、电商达人与来自安徽省的知名主播进行经验交流。“我向三只羊团队咨询了一些平日里遇到的问题,收获很大。接下来我会抓住这次机会,向团队的老师们学习更多直播知识,为宣传和田出一份力。”电商达人依尔夏提·依不拉音说。

“更多新疆的特色农产品通过我们的直播间,传递给需要的粉丝们。接下来,我们会在‘行万里’账号上为更多人展示大美和田,开展直播带货,通过多个账号的直播间,推荐和田的农特产。”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杜刚说。

据了解,网红大小杨哥团队和“三只羊万里行”主播团队于2023年8月6日至8月7日在和田开展系列网络直播活动,进一步助推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助力和田特色产品销售与和田本地网红培育,调研指导和田地区特产馆直播带货及网红培育工作,并与本地网红达人开展座谈会,交流分享经验。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