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国产ARJ21和田首飞圆满成功!

日期:2023-09-07 11:4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637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9月5日16时50分,中国商飞ARJ21飞机平稳降落在和田昆冈机场,标志着国产ARJ21支线飞机“环疆飞”演示飞行和田首飞圆满成功。ARJ21飞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涡扇支线飞机,载客78-97座,航程2225-3700公里。本次“环疆飞”演示飞行计划从8月25日起,进行为期31天的演示飞行,计划总飞行航段约200条,共计

9月5日16时50分,中国商飞ARJ21飞机平稳降落在和田昆冈机场,标志着国产ARJ21支线飞机“环疆飞”演示飞行和田首飞圆满成功。

ARJ21飞机是我国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涡扇支线飞机,载客78-97座,航程2225-3700公里。本次“环疆飞”演示飞行计划从8月25日起,进行为期31天的演示飞行,计划总飞行航段约200条,共计飞行时间约300小时,飞行航线辐射贯穿全疆25个机场。

近年来,和田昆冈机场聚焦旅客需求,以“东西成扇、疆内成网”为目标,不断丰富航线网络布局,完善机场基础设施,着力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目前,和田昆冈机场疆内外通航城市达21个,运营航空公司10家,通达疆内15个城市,疆外9个城市,其中直飞疆外航线多达11条。

截至9月4日,和田昆冈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9899架次,旅客吞吐量103.7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252.9吨,今年预计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50万人次。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260zhMYI-UPfqWp4KRg3Q?scene=25#wechat_redirect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