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商博会和田签订合作协议42个、订单205个、金额达3206.15万元......

日期:2023-08-25 12:49  来源:和田零距离  浏览次数:245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日前从地区商务局获悉,和田地区在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上对接企业87家,签订合作协议42个,与会企业同采购商签订订单205个,订单金额达3206.15万元;接待客商近3万人,现场销售达179.95万元。借助此次商博会,和田地区各县市的优势资源得到了有效推介,各领域产品得到了有效推广,进一步促进了和田地区与各

记者日前从地区商务局获悉,和田地区在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上对接企业87家,签订合作协议42个,与会企业同采购商签订订单205个,订单金额达3206.15万元;接待客商近3万人,现场销售达179.95万元。

借助此次商博会,和田地区各县市的优势资源得到了有效推介,各领域产品得到了有效推广,进一步促进了和田地区与各省市经贸发展。

在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颁奖活动中,和田宇宙地毯有限公司获得“2023商博会最受欢迎纺织服装企业”;洛浦县爱丽雅粮油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获得“2023商博会最受欢迎农特产品企业”;新疆京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3商博会最受欢迎纺织服装企业”。

此次商博会上,新疆京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充气帐篷、骨架帐篷、工装、PVC涂层布等产品。

“这几天内,我们接待了400多位客户,其中意向客户100多位,借助这个平台,我们也收获了几位国外的意向客户。本次商博会指引了我们创新研发的方向,回去以后我们会加大研发力度,研发更多的新产品出来。”新疆京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白飞飞说。

这次带来60多种地毯参展的和田宇宙地毯有限公司销售额接近100万元左右。商博会闭幕当天,销售部经理买吐逊·吾布力卡斯木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精准对接签约客户的需求,并积极邀请意向客户到厂区实地考察洽谈。

买吐逊·吾布力卡斯木说:“我们地毯受到了客户的欢迎,接下来,我们想把他们请到厂里来,根据客户需求下订单,后期我们也会继续研发出客户喜欢的产品。”

此次2023商博会上和田代表团收获满满,展会期间,和田代表团积极与企业对接,同新疆地矿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120.42亿元。

“此次商博会,我们洛浦县完成光伏发电项目签约,相信项目落地后,为洛浦县带来巨大的社会和经济双重效益,在带动就业,增加税收,生态保护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我们将做好企业落地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洛浦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王浩说。

据了解,本届商博会和田交易团组织参展企业20家,参展商品近260种,参展产品达2000余件。为了充分展示和田的优质企业、优质产品、丰富文旅资源、民族歌舞及非遗文化,和田地区推新选优,认真筛选参展企业和参展产品,把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和田特色的企业和产品推向商博会的大舞台,为和田企业、和田产品提供了极好的展示机会。

和田地区商务局会展科科长王述琼说:“本届商博会和田代表团收获颇丰,打响了和田产品品牌,企业得到了拓展和提升,达到参会参展的目的。和田地区将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促签约项目履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whlsDt3v9Q4uMXwCGlODQ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