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神驰沙漠和田大枣 荣获“2022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日期:2023-02-01 12:01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640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地区融媒讯 (通讯员 努尔比亚)1月22日大年初一,和田神驰绿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拿到了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组委会授予新疆神驰沙漠和田大枣的第一块金字招牌。据了解,在去年12月16日“赋能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2022年第八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中,和田神驰绿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神驰沙漠和田大枣荣获中

地区融媒讯  (通讯员  努尔比亚)1月22日大年初一,和田神驰绿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拿到了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组委会授予新疆神驰沙漠和田大枣的第一块金字招牌。

据了解,在去年12月16日“赋能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2022年第八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中,和田神驰绿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神驰沙漠和田大枣荣获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和田神驰绿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生产的和田红枣以个大、皮薄、核小、肉厚、颜色好、干而不皱,兼具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该公司的专利产品枣香型白兰酒,利用个小的不能流通到市场的四级枣深加工而成。公司始终坚持把优质产品生产、提高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在大枣的精选和定级上形成了自身的高发展标准,把公司的利益与当地农民的利益联结在一起,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有效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定发展,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同时抓住时机让和田大枣、核桃产业向世界进军,成为全国农副产品中对社会、家庭、个人真正有价值的品牌,利用卓越的供应链开启‘和田大枣’的新篇章,把更多的优质农产品推向市场。”和田神驰绿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祥友说。


来源链接:http://htrb.xjmty.com/html/2023-01/31/content_109_28882.htm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