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感恩有你,逆行英雄!349名疆内援和医疗队返回

日期:2022-12-13 16:2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84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白衣执甲战疫魔,情满和田耀昆仑。12月11日,349名疆内援和医疗队出色完成了各项抗疫任务后,踏上归程。当天,地区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向医疗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感谢。疫情发生以来,疆内援和医疗队队员个个义无反顾、慷慨出征。在和期间奋勇冲锋、无私付出,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等工作目标。当天,伴随着他们踏上归

白衣执甲战疫魔,情满和田耀昆仑。12月11日,349名疆内援和医疗队出色完成了各项抗疫任务后,踏上归程。当天,地区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向医疗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疆内援和医疗队队员个个义无反顾、慷慨出征。在和期间奋勇冲锋、无私付出,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等工作目标。当天,伴随着他们踏上归程的,是鲜花,是掌声,大巴车上“感恩逆行、致敬英雄”等标语,更抒发着和田各族人民的心声,也是对这些英雄们由衷的赞许。

地委有关领导出席欢送仪式,向疆内援和医疗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赠送锦旗以及感谢信,并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疆内援和医疗队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号召,千里迢迢,星夜驰援和田,不畏风险、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紧急奔赴和田抗疫一线,为和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各种专业支撑,在20多个日日夜夜里,大家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在核酸检测实验室,全力以赴检出了“加速度”,展现了专业队伍的责任担当。这份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将永远铭记在和田人民的心中,大美和田永远欢迎大家。

新疆医科大学医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张学良说:“疫情就是命令,我们接到任务,第一时间来到和田,与和田人民一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在和田地区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今天我们即将离开和田,离开这片奋战了20多天的热土,衷心希望和田越来越好,祝愿和田各族人民身体健康。”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检验医师王家路表示:“和田各界给予的保障和配合,让我们感受到了和田人民的热情,在工作中和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会珍藏这份友谊。”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fy3JczEwZwdi9YL6Ew9Cg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