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机场开通疆内外多个航班

日期:2022-12-13 16:2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79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和田机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已陆续开通疆内疆外航班14架次,11日进出港人数已达3000人,后续我们将会根据旅客的出行需求,结合实际情况把航班有序增加至50架次。”12月11日, 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的刘博尼说。自12月8日和田有序复工复产以来,和田机场在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航各项工作

“和田机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已陆续开通疆内疆外航班14架次,11日进出港人数已达3000人,后续我们将会根据旅客的出行需求,结合实际情况把航班有序增加至50架次。”12月11日, 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的刘博尼说。

自12月8日和田有序复工复产以来,和田机场在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航各项工作,加大复航宣传推广力度,多角度、全方位了解市场需求,持续完善服务流程,让各族群众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放心。

阿先生是和田墨玉县人,因为健康原因,他要定期去乌鲁木齐检查身体,随着航班的有序恢复,他不用再为出行发愁了。“我今天送我爸去乌鲁木齐,然后我们订的是北京时间三点钟的机票,现在航班正常运行了,都挺方便的。”阿先生的家人说。与阿先生感同身受的还有来和田出差的宋先生,宋先生是乌鲁木齐人,经常往返乌鲁木齐与和田。

“我到和田来出差,现在回乌鲁木齐,航班开通后,特别方便、特别便捷。”宋先生说。

目前,和田机场已开通北京、天津、兰州、郑州、成都、西安、乌鲁木齐、喀什等多个疆内外航班。单日起降航班近20多架次,运输旅客近3000人次,预计下周单日起降航班将达40余架次,运送旅客约5000人次。

“下一步,和田机场将持续恢复并增加疆内外航线密度,结合旅客出行特点,聚焦个性化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意识,为旅客带来更温馨、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和田机场旅客服务部的刘博尼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VxD6I0XhFl9VkETBYmXI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