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全地区各级各部门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10-31 21:57  来源:和田日报微信  浏览次数:409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全地区各级各部门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和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增进民生福祉,

连日来,全地区各级各部门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和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并进一步明确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我们将结合主责主业,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对标对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赋予的新任务,结合实际落实落细,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开新局、再谱新篇,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林志勇说。


和田地区科协通过组织单位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广大科技人才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科技创新作出了战略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科协工作,重点抓好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培养引进服务科技人才等工作,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和田地区科协党组书记吐拉力·达吾特巴克说。



墨玉县纪委监委坚持集中学、个人学、辅导学相结合,组织召开干部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提升履职能力进行交流研讨,紧盯当前重点工作持续跟进监督,把党的二十大新理论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监督主业,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护航党的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墨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盼说。



连日来,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通过视频调度系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大家在学习时表示,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和田人民安居乐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电力保障而努力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我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一如既往团结带领公司干部职工加快推动城乡用电服务、供电质量等一体化管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经理、党总支部副书记雷延祥说。



连日来,和田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作为一名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使命扛在肩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在建设交通强国的新征程上,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交通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和田执法支队执法科副科长艾克拜尔·努日说。


中国广电新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田地区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取线上集中学习,线下分篇目自学、专题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广电工作人员,要始终把网络传输安全放在首位,真正把工作当成使命干,把岗位当做阵地守,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把各项工作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及信息通信业,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担当不能靠喊口号,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征程上,积极调整状态、设定新目标,扛起共产党员应有的历史担当,超前谋划各项工作,推动公司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为和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和田地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常飞说。


和田市伊里其乡小学德育副主任丁国强表示:“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牢记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ViwTe32ML6ZOAdq5nKD4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