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

日期:2022-08-05 18:4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10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和田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在和田县技工学校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清风满天山·喜迎二十大”讲故事大赛。来自各乡镇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11名参赛选手围绕“清风满天山”这一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其中还穿插了情景演绎、物品展示、视频播放等,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

7月31日,和田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在和田县技工学校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清风满天山·喜迎二十大”讲故事大赛。来自各乡镇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1名参赛选手围绕“清风满天山”这一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其中还穿插了情景演绎、物品展示、视频播放等,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参赛选手布阿丽·吾吉阿布都拉说:“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我听到了很多身边的清廉小故事。作为一名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我将始终把清正廉洁贯穿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选手齐帅帅说:“廉政廉洁是每一位干部的必修课。我将不断增强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rbpooDTErj7t5cMq1Idkw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