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日期:2022-08-01 18:3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957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7日至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地区领导分组分别走访了和田军分区、驻和部队、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生产营,看望慰问了驻和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军队退休干部和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地委书记刘琛在慰问中指出,长期以来,驻和广大官兵发

7月27日至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地区领导分组分别走访了和田军分区、驻和部队、地区消防救援支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生产营,看望慰问了驻和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军队退休干部和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地委书记刘琛在慰问中指出,长期以来,驻和广大官兵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有力推动了地区经济、社会、文化和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发展。当前和田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和部队全体官兵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驻和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做到驻守一方、团结一方、稳定一方,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地委、行署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相关工作,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巩固发展水乳交融、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军队退休干部吐尔逊·托乎提、烈士家属阿衣仙木·吾提库尔、困难退役军人章胜荣和参战退役军人田广平等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帮助生活困难的退伍军人、军属和烈士家属,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他们的“服务员”和“贴心人”。

慰问中,驻和广大官兵表示,驻和部队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部队建设,苦练本领,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坚决完成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SYupZSFQEtfQjo0Zm49-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