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召开2022年议军会议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 奋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日期:2022-08-01 18:3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223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地区召开2022年议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听取一年来地区双拥工作情况汇报,部署2022年下半年双拥重点工作。地委书记刘琛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地区召开2022年议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听取一年来地区双拥工作情况汇报,部署2022年下半年双拥重点工作。地委书记刘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赢得了部队官兵和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呈现出社会全面参与、军地良性互动、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涉及军地建设和军政军民关系的重大问题,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推动军地共建再上新台阶;要用心用情用力把部队建设所需、广大官兵所盼、双拥共建所能之事办好,完善抚恤优待政策机制,持续深化军民鱼水情,奋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文化宣传平台作用,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资源优势,推出一批感染力强、影响力大、反映双拥共建成果的全媒体作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让“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在和田大地上蔚然成风。

会议要求,驻和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当好边防巩固的“铁长城”、维护稳定的“压舱石”、亲民爱民的“贴心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工作落实情况,驻和部队代表、双拥模范县市代表和地直部门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地委、地区人大工委、行署、地区政协工委领导、和田军分区、驻和部队代表、地直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同志在地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dTbxZGHsznEY-i676lY2A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