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2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16 12:17  来源:行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14702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5月11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划、和田地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田地区产业发展引导资金贷款管理等工作。会议指出,和田地区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划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

2022年5月11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划、和田地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田地区产业发展引导资金贷款管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和田地区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划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的根本需要,有利于持续巩固公共卫生安全防线、推进卫生健康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促进健康服务和保障体系发展,对加快形成大卫生、大健康治理格局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其危害,科学、规范、有序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重点传染病疫情,既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具体体现,也是坚持预防为主方针,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迫切需要,有利于强化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为各族群众提供强有力的卫生安全保障,最大程度地减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

会议指出,依法依规用好产业发展引导资金,能够有效带动和引导社会投资,切实发挥财政资金杠杆效应,有利于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市场配置资源效率,深化投融资体系改革,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