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3年第七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10-10 17:31  来源:和田地区行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589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3年9月29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送审稿)》《和田地区商贸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和田地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集中清理结果》等议题。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出台《和田地区行

2023年9月29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送审稿)》《和田地区商贸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3—2025年)(送审稿)》《和田地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集中清理结果》等议题。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出台《和田地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是贯彻落实国务院《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的具体措施,是提升新形势下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推动建设节约型政府,确保行政事业单位高效履职的现实需要,对加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与监督,促进国有资产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具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推进商贸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具体表现,是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向西开放深度,扩大消费面全面升级,有利于推动国际市场不断开拓,有利于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培育跨境电商,更大范围把生产和消费联系起来,对提高国民经济总体运行效率,助力和田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国家法治统一、保持政令畅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