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3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8-08 19:32  来源:和田地区行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664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3年8月6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和田地区管道燃气配气价格及终端销售价格等3个方案》《和田地区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和田地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议事规则》《和田地区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工作细则》等文件。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主持会议。

2023年8月6日,行署召开2023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和田地区管道燃气配气价格及终端销售价格等3个方案》《和田地区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和田地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议事规则》《和田地区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工作细则》等文件。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科学合理调整天然气配气价格是政府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市场资源配置、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表现,是提高燃气企业保供能力,引导群众合理用气、节约用气,促进天然气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具体表现,有利于理顺终端销售价格、规范城镇供气行业收费,完善天然气上下游价格顺畅传导,对进一步深化天然气价格改革,保障和田地区天然气平稳健康运行,推动和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全面增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的迫切需要,对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制定《和田地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议事规则》《和田地区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工作细则》是推动和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推社经济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行动,有利于促进和田旅游发展领导小组议事进一步规范有序,有利于推进全地区旅游发展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对推进和田地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