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2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16 12:16  来源:行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1365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4月22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推动和田地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和田地区公立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会议指出,全力抓好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是“十四五”规划落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工作指导、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

2022年4月22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推动和田地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和田地区公立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全力抓好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是“十四五”规划落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工作指导、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促进部门联动,对构建覆盖城乡消防救援力量体系,全面推进地区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推动和田地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实践,是面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满足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对提升城乡建设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推动和田地区公立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加强中医药队伍建设,提高中医药防病治病能力,推动中医药融入生产生活、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播,对振兴地区中医药发展,推进健康和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