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2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16 12:15  来源:行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1381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3月27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便利化、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市场体系基础制度建设的有效举措,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持续

2022年3月27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便利化、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市场体系基础制度建设的有效举措,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重要渠道,有利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事项集成化办理,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构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市场体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做好卫生健康事业规划旨在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和提高社会建设水平,是贯彻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持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有效举措,是深入推进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质的迫切需要,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社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克服麻痹思想。完善多渠道监测预警机制,全面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