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地区行政公署召开2022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16 12:15  来源:行署办公室  浏览次数:1299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022年2月17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中医药文化传播、和田地区种业振兴、森林草原防火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和田地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会议指出,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中医药文化研究保护、推动中医

2022年2月17日,地委副书记、行署副专员马合木提•吾买尔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行署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和田地区中医药文化传播、和田地区种业振兴、森林草原防火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和田地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中医药文化研究保护、推动中医药融入生产生活、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播,对振兴地区中医药发展,推进健康和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进一步夯实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基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聚焦优势特色物种,提升种业科技创新能力,强化市场竞争能力和供种保障能力,对努力构建与现代农林牧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种业体系,全面提升和田地区现代种业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森林草原防火事关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加快林业发展、加强生态建设的基础和前提,是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有利于加强生态建设、保护森林资源、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区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会议指出,农村寄递物流是连接城乡生产和消费的重要纽带,完善农村物流配送体系是融入国内大循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促进农村消费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畅通农产品进城、消费品下乡进村的双向流通渠道,全面融入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优化城乡产业布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的有力举措,对满足各族群众生产生活需要、释放农村消费潜力、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