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开展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2-03-28 18:32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04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维护辖区交通秩序稳定,近日,和田县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工作中,执勤人员在辖区主干道路等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通过酒精含量测试检查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维护辖区交通秩序稳定,近日,和田县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工作中,执勤人员在辖区主干道路等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通过酒精含量测试检查,重点查处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一看、二闻、三检测等方式排查酒驾隐患,对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在执勤过程中,民警把处罚和教育相结合,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告知驾驶员夜间道路通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倡导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和田县公安局开展此次酒驾醉驾毒驾联合执法行动,就是希望广大群众能够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全力预防因酒后驾驶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交警大队民警宋泉松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