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点燃“心”希望 先天性心脏病公益筛查活动在洛浦县展开

日期:2022-03-10 19:1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27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3月6日,在中华慈善总会、中国证券业协会、自治区人民医院、洛浦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人民医院的5位专家在和田地区洛浦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期间,医疗专家为107名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做了详细的检查,其中27名患者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居民茹孜妮萨·热西丁的儿子从2岁开始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因条件有限,一直

3月6日,在中华慈善总会、中国证券业协会、自治区人民医院、洛浦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人民医院的5位专家在和田地区洛浦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期间,医疗专家为107名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做了详细的检查,其中27名患者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居民茹孜妮萨·热西丁的儿子从2岁开始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因条件有限,一直没有进一步检查和治疗。2021年,经自治区医疗专家检查,得到救治。当天,她带着儿子来复查,复查结果显示,治疗的效果很好。


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部门诊部副主任买买提江·阿布都热西提表示,今后会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全力以赴地为患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医疗条件,让他们得到有效的救治。


随后,工作人员当场为需要手术的患者进行登记,下一步,中华慈善总会和自治区人民医院将进行评估,根据病情通知患者接受资助治疗。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