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手绘民族情”现场绘画比赛在和举行

日期:2022-03-10 19:1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95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助力北京冬残奥会,3月5日,和田地区图书馆举办“手绘民族情”现场绘画比赛,52名少年儿童参加比赛。活动现场,画布铺在地板上,学生蹲着或直接趴在地上拿起画笔开始打框、涂色,经过2个小时的创作,“拼搏的奥运健儿”“助人为乐的雷锋”“坚守岗位的解放军”等典型人物在孩子们的画笔下呈现出来。“我今天画的是冰墩墩

为助力北京冬残奥会,3月5日,和田地区图书馆举办“手绘民族情”现场绘画比赛,52名少年儿童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画布铺在地板上,学生蹲着或直接趴在地上拿起画笔开始打框、涂色,经过2个小时的创作,“拼搏的奥运健儿”“助人为乐的雷锋”“坚守岗位的解放军”等典型人物在孩子们的画笔下呈现出来。


“我今天画的是冰墩墩和雪容融,冰墩墩是冬奥会的吉祥物,雪容融是冬残奥会的吉祥物,我祝愿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洛浦县第二小学学生王雯凌说。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和田地区图书馆馆长储鑫为获奖儿童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表示鼓励。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