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春意浓浓闹元宵 兴致盎然猜灯谜

日期:2022-02-16 17:39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817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3日,和田地区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联合举办“生龙活虎闹元宵”活动。活动现场,欢快的民族舞和优雅的古典舞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谜语内容更是丰富多样,从猜字谜到猜俗语,从猜地名到猜日常用语,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猜中者喜获奖品。小学生热依莱·卡哈尔江参加了今天猜灯谜活动,她开心

2月13日,和田地区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联合举办“生龙活虎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欢快的民族舞和优雅的古典舞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谜语内容更是丰富多样,从猜字谜到猜俗语,从猜地名到猜日常用语,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猜中者喜获奖品。

小学生热依莱·卡哈尔江参加了今天猜灯谜活动,她开心极了。“麻屋子,红帐子,里面住了个白胖子。这个谜底是花生,太有意思了。今天,我猜中了三个谜语。”热依莱说。

“我今天在舞台上跳了十二木卡姆、辣妹子和扇子舞,还参加了猜灯谜活动,非常开心。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小学生美合日班·托合提肉则说。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