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参观非遗展览、读书……春节期间,这个乡的群众在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

日期:2022-02-16 17:38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1746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2月12日,和田县文化馆和文工团在和田县色格孜库勒乡葡萄小镇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文艺演出暨非遗展览、流动图书展”活动。活动中,技术类、文学类、启蒙类书籍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翻阅。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述书中的童话故事,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今天,我阅读了音乐书籍,增长了乐曲方面的知识,希望今后多举

2月12日,和田县文化馆和文工团在和田县色格孜库勒乡葡萄小镇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文艺演出暨非遗展览、流动图书展”活动。

活动中,技术类、文学类、启蒙类书籍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翻阅。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述书中的童话故事,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今天,我阅读了音乐书籍,增长了乐曲方面的知识,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民间艺人图尔荪·马合木提激动地说。

“通过参观非遗展览,我了解了剪纸所蕴含的文化底蕴。”和田县色格孜库勒乡库木巴格村第一书记阿布都力提甫·艾山说。

活动还穿插了文艺演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群众热烈的掌声。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