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洛浦县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区推进综合性人才培训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23 13:32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4041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做好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预通知》和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申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耕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肥沃土壤,营造更适于本地区产业发展的互联网环境,提升地区各优势产业的互联网营销内生力和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做好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预通知》和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申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耕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肥沃土壤,营造更适于本地区产业发展的互联网环境,提升地区各优势产业的互联网营销内生力和市场发展竞争力。10月25日至10月29日,由和田地区商务局和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洛浦县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并举办的2021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区推进综合性人才培训第三站(洛浦县)培训圆满落幕,完成洛浦县各乡镇创业个体人员培训584人次。

在5天的培训课程中,讲师以“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开展此次培训。理论方面从电商的发展模式到电商平台的运营,从营销到推广循序渐进,深入讲解,解决了电商学习中学员们理论知识的欠缺和不足。实操方面从抖音到淘宝,从店铺的开设到直播实操练习,全方位手把手进行讲授。通过理论+实践,由浅入深的讲解方式让学员更容易掌握所学内容,并熟练的运用到实际经营当中,让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助力农村电商快速稳健的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了解到很多学员互联网电商相关内容接触较少,另一方面语言和理解能力有限,在电商平台实际操作比较吃力,因此,常态化的跟踪培训显得尤为重要,通过短周期、重复性、连续性的综合培训,挑选并重点打造孵化百万粉丝达人、百万粉丝直播团队、电商创业和新媒体工作者,从而解决农产品“卖难”的人员问题。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