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活动现场签约8.2亿元!和田地区参展2021年新疆农优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日期:2021-11-23 13:31  来源:和田地区商务局  浏览次数:4244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6日,2021新疆农优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新疆库尔勒顺利举行,正式拉开了我省名优农特产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帷幕,本次活动由商务部流通发展司指导,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通过搭建专业性、综合性的宣传展示、产销对接平台,由媒体、政体、实体联合协作,畅通农产

10月16日,2021新疆农优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新疆库尔勒顺利举行,正式拉开了我省名优农特产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帷幕,本次活动由商务部流通发展司指导,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通过搭建专业性、综合性的宣传展示、产销对接平台,由媒体、政体、实体联合协作,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农产品采购商与全疆农产品企业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产销关系,促进新疆农产品销售。

此次产销对接活动以“促进产销对接 加强县域商业 助力乡村振兴 走向共同富裕”为主题,另外活动设置了开幕式暨重大采购项目签约”、“巴州优质农业产业基地参观”、线上直播等多个重要活动,活动展览展示主会场设置在巴州宾馆·巴音会堂,展览面积1000平米,涉及农副产品、畜牧产品、干鲜果品、馕产品、乳及乳制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生态产品等新疆农特优相关产品参展,旨在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畅通交流对接渠道,助力产业做大、企业做强、品牌做靓。

和田地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区推进农产品上行承接企业申请了40㎡的特装展区免费提供给参展企业使用,通过主会场“和田地区农特优产品推介”,集中展示和田地区特色优质农特产业产品资源,扩大外销,提升品牌影响力。严格筛选了和田地区代表性农优特产品企业参展,包括和田迪丽热穆商贸有限公司、新疆驼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疆果巴供应链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和田县徽杭坚果加工有限公司、和田供销一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和田果之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皮山县光明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新疆昆仑绿源农业科技发展集团、策勒县华盛彬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田西域春乳业有限公司、新疆瑰谷速冻食品有限公司、和田疆里疆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会期间,和田地区代表参展企业积极宣传推介,与前来参观的采购商、供应商、嘉宾等进行了对接洽谈。

和田地区商务局副局长程云龙在推介会上说:“近年来,和田地区大力发展公共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和田地区农特产品市场竞争力,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展销会,扩大特色农产品销售规模,提升品牌知名度,在助农增收上取得了明显成效。最后程副局长说到通过这次展销会希望各企业朋友们、渠道商能充分发挥市场、渠道优势,积极向外地合作伙伴推介和田地区农特产品,为和田地区特色农产品发展加油助力,让更多的和田优质农产品走出新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了解,此次产销对接会全疆100家农业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养殖大户参加对接,来自全国104家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农产品电商平台的采购代表与当地农产品企业进行了洽谈,85家新疆农产品企业进行了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当天,现场达成意向采购签约额8.2亿元。其中和田地区代表企业意向采购签约额1.0亿元。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