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新疆洛浦县举办“双十一”电商嘉年华系列活动

日期:2021-11-15 18:42  来源:中新网  浏览次数:402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2日电(吾尔古丽•麦麦提江 祖丽虎马•肖克拉提)近年来,洛浦县建立“电商企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农户”的联结机制,大力培养直播达人,充分利用电商平台优势,努力形成电商达人“一店带多户”模式,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提升农特产品知名度,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带动农户增收。今年11月1日至10日,为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12日电(吾尔古丽•麦麦提江 祖丽虎马•肖克拉提)近年来,洛浦县建立“电商企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农户”的联结机制,大力培养直播达人,充分利用电商平台优势,努力形成电商达人“一店带多户”模式,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提升农特产品知名度,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带动农户增收。

今年11月1日至10日,为了进一步推进电商产业发展,普及电商应用,做大做强电商服务业,洛浦县紧跟电商活动潮流,举办电商”双十一”线上线下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产品销售,线下举办现场促销活动,进一步推动电商企业和生产企业联动性,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据了解,这次”双十一”嘉年华活动中,主播们主要销售艾德莱丝服装、地毯、兔深加工产品、仿真花、菌包产品、农副产品等特色产品。线下活动在洛浦县艾德莱斯广场中心举办,活动现场提供快递现场打包服务,购买农副产品的群众现场将产品邮寄给全国各地的亲朋好友;线上促销直播活动在淘宝、抖音、快手、832、拼多多、一亩田、西瓜视频等各大电商平台进行,利用打折进行促销、免费礼物、满就送、积分换购或积分抵现金、加价购、满就减、买就赠等形势吸引线上客户,线上线下销售总额达到2595.9万元。

来源:中新网新疆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