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东风水库蟹肥美 又是一年丰收季

日期:2021-09-01 18:33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7785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最近,墨玉县东风水库的螃蟹又到了销售旺季,迎来一波又一波顾客购买。8月29日,墨玉县东风水库养殖户施喜良将刚捕捞上来的鲜活螃蟹分拣包装,并感叹道:“喀拉喀什河的水质好,养出来的螃蟹个头也大,还都是有机螃蟹。”由于前几年积累的水产养殖经验,东风水库的螃蟹一年比一年受欢迎,从前期蟹苗选择,到成长期养殖,再

最近,墨玉县东风水库的螃蟹又到了销售旺季,迎来一波又一波顾客购买。


8月29日,墨玉县东风水库养殖户施喜良将刚捕捞上来的鲜活螃蟹分拣包装,并感叹道:“喀拉喀什河的水质好,养出来的螃蟹个头也大,还都是有机螃蟹。”


由于前几年积累的水产养殖经验,东风水库的螃蟹一年比一年受欢迎,从前期蟹苗选择,到成长期养殖,再到后期捕捞,螃蟹的品质不断提高,味道鲜美,每到上市季节,都是供不应求。


“以前,我知道阳澄湖的螃蟹比较出名,这两年,东风水库的螃蟹也出名了。我今天特意从和田市赶过来买上几斤螃蟹,跟家人一起品鲜。这里的螃蟹个头比较大,味道不错,我已经买了好几次了。”专程来东风水库买螃蟹的和田市顾客詹新睿说。墨玉县东风水库能够成为当地高经济水产地,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墨玉县玉海滩旅游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在合理利用水资源发展特色水产养殖的同时,依托自然优势,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努力形成生态良好、养殖高效、产品优质的良性循环。


墨玉县玉海滩旅游开发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刚说:“现在正值东风水库螃蟹的销售旺季,经过一年的精心养殖,成熟上市的螃蟹每只重量在100—200克,加上水质好蟹肉口感好,很受消费者欢迎,最近,每天来买螃蟹的顾客比较多,水产生意很好。”


来源:和田日报 特约通讯员乃比江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