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地区各医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日期:2020-01-31 19:16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030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7日下午,记者在地区人民医院门口看到,医务人员正在对进入医院的人进行体温测量和问诊,对进医院的车辆进行消毒。自1月25日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地区各医院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防控工作。1月27日,在地区人民医院门口,医务人员对进入医院的人员进行体温

1月27日下午,记者在地区人民医院门口看到,医务人员正在对进入医院的人进行体温测量和问诊,对进医院的车辆进行消毒。


自1月25日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地区各医院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防控工作。




1月27日,在地区人民医院门口,医务人员对进入医院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初步问诊。本报实习记者萨伊普乃再尔摄



地区人民医院设立了独立的发热门诊,做好准备工作。该院根据地区有关要求,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成立防控应急领导小组,下设院级医疗救治专家组,明确落实就诊流程和急诊发热门诊医生24小时在岗接诊制度,对所有医护人员和工勤人员进行疾病认知、诊断及消毒、隔离等方面的培训,并要求同步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为保障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医护人员纷纷放弃春节假期,舍小家守岗位,保证高质量及时救治患者。


民营医院也纷纷按照要求开展防控工作。和田民心医院积极响应,按照地区应急安排部署,制定了医疗救治及保障管理工作应急预案,进一步规范、完善医院发热门诊,建立医疗救治工作领导组和专家组24小时在岗接诊制度,对所有医护人员和工勤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强化应急物资、防护用品、药品、设施设备等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加强群众科普宣传,提高认识,做好群众预防工作。在此基础上,各医院对进入医院的患者都进行体温测量和问诊,科学合理安排患者就诊,全面提高应急响应能力。


来源:和田日报(ID:htrbwx)实习记者 萨伊普乃再尔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