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网和田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

日期:2020-01-31 19:1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260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6日,国网和田供电公司按照自治区启动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工作。国网和田供电公司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措施,公司领导靠前指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和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

1月26日,国网和田供电公司按照自治区启动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工作。


国网和田供电公司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措施,公司领导靠前指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和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电工作。



1月25日,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所辖35—220千伏输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图为工作人员排查线路塔隐患。本报实习记者阿卜力克木摄


公司调度部门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及运行情况,做好科学调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变电、输电运维单位对5座220千伏变电站、10座110千伏重点保电变电站、保电间隔及19条重要输电线路进行特巡;安排9名变电检修人员及应急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和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地区12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配电线路、设备开展专项巡视检查,协助用户处理用电隐患13处,有效保障重要用户供电可靠;加强办公场所和供电营业厅管理,紧急配发防护装备、用品,定期开展消毒和通风,对进出办公、营业场所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向广大客户大力推介网上缴费和业务办理,本月通过远程方式缴费7835次;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停复电信息监测系统实时监测用户用电负荷变化情况,确保用户发生用电异常能够及时响应;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微信、公众号、内网等及时宣传疫情处置资讯及安全防护知识;强化人员管控,加强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工作。


来源:和田日报(ID:htrbwx)通讯员 甄立民 朱廷晟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