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地区农口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08 13:05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3203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地区农口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定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地区气象局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

连日来,地区农口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定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地区气象局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气象局干部表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总目标,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提高天气预报的准确率,减少灾害损失。同时,积极开展沙尘监测、预报、治理研究。地区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勇说:“我们要努力减小灾害天气对农业、林果业的影响,力争通过减少损失来增加农民收入。”

治理难题往往在基层一线反映,治理重心也须落实到基层一线,特别是落实到乡村振兴中。墨玉县芒来乡副乡长、农村经济办副主任艾沙江·阿不力米提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为加快乡村振兴提供了制度保障,指明了发展路径。乡农村经济办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推动村风转变,推进村民素质提升,以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构建更加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以党建引领强企富村惠民,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按照全会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着力提升全乡农业生产效率,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打造农业发展产业链,增加农民收入,推动农村经济发展。

“作为致富带头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村民加油苦干,增收致富,是我的本职工作。”洛浦县真心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阿布里克木·阿布地克热木说,致富带头人不但要努力创业,让自己家里的生活越来越好,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激励大家同我一起奋斗,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懈努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MzE3NjkxNQ==&mid=2651932673&idx=2&sn=1e940b96e31a72a2c152f18111b223b5&chksm=8d3686bdba410fabe1d71ecc444d1e82f8af90387c3748ce805f8f66588bd80daf1c9e02944f&mpshare=1&scene=1&srcid=&sharer_sharetime=1573188109493&sharer_sh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