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墨玉县扎瓦镇扶贫创业产业园助力贫困户就业增收

日期:2019-05-16 12:41  来源:和田电视台  浏览次数:17998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走进墨玉县扎瓦镇兰干村扶贫创业产业园,一排排小摊前座无虚席,人来人往,再往里走便是服装公司、饼干厂以及特色养殖种植区,扶贫创业产业园中吆喝声、缝纫机的哒哒声汇成了一曲动听的农村脱贫攻坚曲。为了帮助贫困户家庭实现创业就业,更好的肩负起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社会责任,2018年,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出资

走进墨玉县扎瓦镇兰干村扶贫创业产业园,一排排小摊前座无虚席,人来人往,再往里走便是服装公司、饼干厂以及特色养殖种植区,扶贫创业产业园中吆喝声、缝纫机的哒哒声汇成了一曲动听的农村脱贫攻坚曲。

为了帮助贫困户家庭实现创业就业,更好的肩负起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社会责任,2018年,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出资500万元在兰干村新建了集商贸经营、服装制作、旅游观光、文化娱乐、风情园、饼干生产、风味美食、特色小吃、特色养殖等为一体的“扶贫创业产业园”,形成了发展有产业、致富有保障、乡村振兴有希望的良性发展循环。

吾不力卡斯木·卡迪尔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村里成立了商业一条街后,他拿到了一个免费的摊位,靠做凉粉的手艺开始了新的生活,日子越过越红火。

和田霸丽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的扶贫创业产业园不但为贫困户提供了创业、就业的平台,还为兰干村无法从事劳动的弱势群体提供无偿帮助,免费提供粮食、肉、各类蔬菜、水果、四季服装等生活必需品。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