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和田县昆仑山·七星雪滑雪度假区开工奠基仪式在和田县郎如乡普夏新村隆重举行

日期:2019-04-15 13:04  来源:和田日报  浏览次数:574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2日,和田县昆仑山·七星雪滑雪度假区开工奠基仪式在和田县郎如乡普夏新村隆重举行。该滑雪场距离和田市区20公里,为和田冬季旅游娱乐再添新景。奠基仪式上,和田县雪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朱建良介绍了项目情况。和田县昆仑山·七星雪滑雪度假区分三期建设,规划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雪道总长度约943米。一期雪场规划

4月12日,和田县昆仑山·七星雪滑雪度假区开工奠基仪式在和田县郎如乡普夏新村隆重举行。该滑雪场距离和田市区20公里,为和田冬季旅游娱乐再添新景。

奠基仪式上,和田县雪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朱建良介绍了项目情况。和田县昆仑山·七星雪滑雪度假区分三期建设,规划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雪道总长度约943米。一期雪场规划总面积约13.3万平方米,建设初级道、雪圈道及基础服务设施,一期投资2000万元。二期规划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设室内水乐园;三期进行滑雪场升级,进行高级道的建设,二、三期投资1.8亿元。总投资2亿元。

项目一期建设以初级滑道和家庭嬉雪为根基,随着市场的发展,提档升级,打造同时拥有滑雪运动、滑雪教学、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商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型度假目的地,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需求的大型综合滑雪场。

项目一期工程安排就业岗位100人,二期安排就业岗位300人,扶贫商铺20间,促进冬季富余劳动力转移,达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最大化。预计项目一期今年11月15日建成开业。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