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支持IPv6访问
首页 和田概况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旅游观光
 
首页 » 正文

民丰县召开落实减税降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企座谈会

日期:2019-04-15 12:59  来源:民丰零距离  浏览次数:4999
打印

【字体:

核心提示:为更好的倾听纳税人心声,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向纵深发展,近日,民丰县税务局召开了“落实减税降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税企座谈会,民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业务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出席了此次座谈会,辖区内元泰建筑、昆仑汇丰建筑、成宇商贸等六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座谈,现场问计、问需、问难,共商税

为更好的倾听纳税人心声,进一步推动“减税降费”向纵深发展,近日,民丰县税务局召开了“落实减税降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税企座谈会,民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业务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出席了此次座谈会,辖区内元泰建筑、昆仑汇丰建筑、成宇商贸等六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座谈,现场问计、问需、问难,共商税收助力企业发展良策,凝聚发展共识。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减税降费”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减税降费政策实行以来公司运营越来越好,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也为税务干部的热情服务点赞。同时,也就如何更好的开展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就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涉税问题现场进行提问,业务骨干也一一详细解答。

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现场表示,民丰县税务局感谢企业为民丰税收事业做出的贡献,也期盼能给纳税人带去更好的服务,更好推动民丰县经济发展。也将不遗余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的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让红包飞进千家万户,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是在提升窗口人员业务能力方面下大工夫,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给纳税人带去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二是创新宣传方式,梳理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的制定方案,及时回应纳税人诉求。三是加强税源监管,防止涉税风险,确保纳税人能正确运用、能够依法依规享受政策,把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动力。

座谈会通过税企双方“零距离”互动交流,很好的听取和采集了纳税人意见和企业需求,为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供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在税务机关和纳税人之间建立起了一架互信、互敬、和谐的沟通桥梁,全面提升了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满意度。

我要纠错
打开手机扫一扫查看
相关稿件
 
你的浏览器目前处于缩放状态,页面可能会出现错位现象,建议100%大小显示。